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又失眠期了 我的天

正如你所看到的 我现在在失眠状态 我的妈呀 失眠的感觉真的超痛苦 好想哭 呜呜呜~~我已经失眠快一个星期了 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了哦 已经失眠N数次了现在的我头昏脑涨 头脑好像当机了 做什么事都懵懵滴 有哪位神人可以给些有效的意见吗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我失眠原因来至于压力 我是一个超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在这之前我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 亲朋好友的开导下现在比较看开了些 但是由于第一次的考试没考得那么好 第二次的考试逼近 所以一直要求自己这次的考试一定要考好些就是这样子的压力才导致现在的情况 我真的很累 心累 头脑累其实当这样的状态出现时 我有试着放松了 可是一点头没有改善我真的仰慕一躺下就睡着的朋友 对我这睡眠质量差的人来说太强大了 小妹崇拜不已 今天算是随随便便的过了一天 老师教课也没法听进去 真的是脑充血的状态可是当你很累很累躺下床的那一刻 你 又 精 神 了 !我快被逼疯了呜呜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 想说写写看 失眠会不会好转 哈哈 就这样简简单单滴结束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